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沙坡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5 12:00:00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沙坡头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鼓舞斗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奋斗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沙坡头区纪委监委通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纪委常委会、干部例会、“三会一课”等会议学习议题等方式,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沙坡头区纪委监委)

>>><<<